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风间伤情人

这是我一个网友的名字。刚进大学时,曾经痴迷过一款很有名的格斗游戏叫做《侍魂~天草降临》,后来在网络上查找功略时看到了一篇作者名为风间伤情人的游戏功略,写得相当精彩。作者留了QQ号,因此我将他加为了我的好友。后来我们在网上交流游戏心得,还谈一些个人经历。风间兄是性情中人,他当年痴迷游戏,因此女朋友和他分手,他后来还在网上写过缅怀这段感情经历的文章。我经过他指点,游戏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交大01级的男生宿舍当中,已经没有几个人是我的对手了…..
后来大学的生活渐渐紧张起来,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风间兄早已工作,奔波于各地,我们就慢慢很少在QQ上遇到,也就逐渐断了联系。
今天上MSN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无聊。于是我又打开了很久没有用的QQ,突然看到列表上风间子的网名,想起自己还有这样一个特殊朋友,很想念他,于是留言,不过我想他可能也不太会上QQ了。因此我写下这篇文章,纪念这个和我从未见过面的朋友。

0 评论: